不支持Flash

索爱赛郑洁继续疲软无缘32强 丢失积分排名将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被誉为第5网球大满贯赛事的索尼爱立信赛在迈阿密继续举行,赛会27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以3-6/4-6不敌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无缘32强的郑洁去年杀进了8强,今年第2轮出局的结果将导致郑洁在世界排名中会有较大范围的下降。

  今天比赛的第一盘郑洁其实发挥还可以,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等技术统计都比对手略好,但是郑洁只获得了一次破发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反而在自己的发球局送给了对手4次破发的机会,对手成功破发一次,握有先发球的优势以6-3锁定了第一盘。

  第2盘对手的一发成功率和一、二得分率都有提高,这三项关键的

技术统计都超过了郑洁,郑洁第6局被破发之后以2-4陷入被动,郑洁在第9局艰难的挽救一个赛点,对手进入第10局发球胜赛局,郑洁只有破发对手才有挽回的希望,郑洁以30-40再次送出一个赛点,波兰猛女没有再给郑洁机会,以6-4拿下第二盘从而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郑洁两盘分别被对手破发一次,自己全场只有一个破发点还没有抓住,就这样被对手淘汰出局。郑洁本站在迈阿密将和晏紫以三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双打,第一轮的对手是队友孙甜甜和俄罗斯姑娘罗丁诺娃。(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