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里查潘因腕伤退出迈阿密赛 放弃法网前全部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因伤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事实上,为了休养他的右手腕伤势,泰国人不得不放弃他的整个红土赛季。

  斯里查潘在首盘的比赛中以2-5远远落后于秘鲁人霍纳,在被这位世界排名70位的选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后,他终于决定放弃比赛。前世界排名第9的泰国明星虽然还未从手腕韧带伤势中恢复,但他还是赶到了美国,不过很快就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最后无功而返。

  据他的父亲兼教练查纳猜说,现在该是这位泰国选手从赛场上休息一段时间养伤的时候了。斯里查潘将取消他的所有红土热身赛事计划,以求他能赶上五月底在罗兰-加洛斯举行的法国

网球公开赛。

  迈阿密当地的医生建议斯里查潘在今后的两个星期内都要佩戴一种塑料质的护腕,如果届时伤势能有所好转,那他将不需要手术,但是查纳猜说如果到时候伤势还没有任何形式的好转,那么去德国接受专家的手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两个星期以后,我们将在德国接受专家会诊来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手术只能是我们最后的选择了,我们很担心他手术之后能否还能恢复到手术之前的竞技状态,前世界排名第3的Kiefer是个很好的例子,他做了3次手术,但是还没有完全的恢复过。”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