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荣膺WTA年度大奖 郑洁晏紫无缘双打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WTA颁发了2006年的年度各项最佳奖项。在2006年独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毛瑞斯莫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

  去年对毛瑞斯莫来说,毫无疑问是最为成功的一年,在年初的澳网中,她破除了“大满贯魔咒”,获得了自己个人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在其后的温网,她又夺得了冠军。另外,她在2006年的大部分时间中也都占据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最佳双打组合奖没有划归获得澳网和温网两个双打大满贯冠军的郑洁/晏紫,而是颁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雷蒙德/斯托瑟。

  此外,在“复出元年”中将自己的排名从9999提升到Top10的辛吉斯则荣获“最佳复出”奖;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了体育精神奖,这也是克里斯特尔斯第六次获得这个奖项;扬科维奇获得了最快进步奖;波兰新人拉德万斯卡荣获最佳新人奖。

  在WTA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获奖名单,但索爱公开赛的官方网站则率先透露了这一消息。据称,毛瑞斯莫和其他的六名运动员一起将在今晚领奖,所有获奖的选手都将获得一座水晶奖杯。(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