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因伤退出迈阿密赛 纳达尔携手穆雷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在迈阿密大师赛中第二轮赛前,澳洲名将休伊特因为背伤严重,不得不决定退出了比赛。美国人肯德里克作为幸运落败者取代了他的签位,结果这位幸运的美国选手以6-4/6-4击败了荷兰人斯鲁伊特,进入下一轮。

  “这可真是令人烦恼的事情,我的背伤没有恢复到上个星期的健康程度。”休伊特烦躁的说。“虽然这很让人苦恼,但我什么都不能做,而且在伤痛中比赛也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继续比赛或许会加重伤势,这可不是我想要的后果,尤其是现在伤病是我最想要摆脱的东西。”

  休伊特的退出对英国天才小将穆雷来说可以算得上一个好消息,后者以6-2/7-6(4)淘汰了美国选手戈德斯泰因,晋级第三轮。原定要在第三轮碰上休伊特的穆雷,这下子对手换成了肯德里克,显然压力小了很多,不过英国人在他那个1/4区还将面对智利人5号种子冈萨雷斯和3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的恶战。

  此外,首轮轮空的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也以7-6(7)/6-2淘汰了巴西选手梅罗,晋级第三轮。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