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海宁带病成功闯关 自称不看重世界第一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在WTA一级赛事索爱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以6-4/6-1淘汰了美国选手金久慈,晋级第3轮。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拉扎诺,后者以6-4/7-6(2)淘汰了德国选手穆勒。

  金久慈是在首轮中以7-6(4)/7-5淘汰了中国选手孙甜甜后,获得对海宁的挑战权的。不过在比赛中,这位美国小将远远不能对海宁构成威胁,即使是在海宁感冒生病的情况下,金久慈也只坚持了87分钟便以4-6/1-6落败。

  然而在赛后,海宁依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远远还没到最佳状态,”海宁说,“因为风很大,所以比赛很困难,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适应比赛环境,虽然第2盘的比赛情况好多了,但是我还需要一些比赛的时间来提高状态。”

  另外,海宁还透露说,迈阿密并不是她的福地。“虽然过去就是过去,但我以前确实没有在这里打好过,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年,我希望能在这里有一个好点儿的赛事成绩,但愿有一天,我能在迈阿密发挥最佳水平。”

  新晋升世界第一的她还尽量使自己不去为世界排名而骄躁:“我不太想着那些。我不觉得那能改变些什么,当你在赛场上的时候,世界排名没有任何意义。那只是纸面上的东西,赛场上,我们要做的就是证明我们在努力地奉献精彩的

网球比赛。”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