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依然渴望夺冠 畅想退役后享受家庭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迈阿密备战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她不会考虑收回本赛季退役的决定。这位2005年美网冠军得主希望可以在退役之后享受家庭生活的乐趣。

  本赛季她的参赛安排已经大大缩水,为了筹备自己的婚礼,她甚至有可能退出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年仅23岁的小克表示,减少参赛数量是为了可以更好的享受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始终如一的笑容使她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同样没有改变的是她对冠军的渴望。她上一次在巡回赛中捧杯是在年初的悉尼硬地赛上。

  “即便是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我也会认真对待比赛,在悉尼赢得冠军的感觉很棒。如果能在你最后一次比赛时坚持到最后一天,那将是完美的一幕。”小克说。“我知道这种事情不会每个星期都发生,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做的还不错。虽然我并没有参加很多比赛,但是我的感觉很好。” 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有机会获胜。

  小克目前正在迈阿密的比斯坎湾备战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作为四号种子她在首轮享受轮空的待遇。“在闲暇时间我就不关注

网球了,我的姐姐和好朋友也在这里,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会在业余时间留在宾馆里休息,我不会把精力浪费在购物这些事情上。不过现在这些已经改变了。”小克说。(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