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老照片:命运的相逢 少年费德勒邂逅康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47  新浪体育
经典老照片:命运的相逢少年费德勒邂逅康纳斯



  新浪体育讯 老照片,新故事,少年费德勒与康纳斯

  这是一张来自费德勒官方网站的照片,照片上那位腼腆而青涩的男孩就是罗杰,而站在他身旁的那位便是温文尔雅的吉米-康纳斯。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当上周瑞士球王打破美国名宿康纳斯保持近30年的连续160周保持世界第一排名的纪录时,也许那一刻他回想最多的恐怕就是这张自己儿时和康纳斯在巴塞尔的合影了。以下是费德勒对这张照片的回忆,大家不妨来一起分享一下天王的心情故事,以下摘自费德勒官方站:

  “这不能不说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回忆,这张图片来自巴塞尔,我自己家乡的

网球赛事。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球童,并参加一些青少年比赛,后来我有幸成为巴塞尔14岁以下青少年选手中的最佳。而对我的奖励便是能现场去看康纳斯和巴拉米在巴塞尔打的一场表演赛。我坐在观众席上远远看着他们的表演,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在比赛间隙,我走上场请求和他们合影,并照完照片就迅速走开了,可能你们永远不知道我当时有多紧张。谁会想到我有一天能打破他的纪录,现在回想起来,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