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BLOG:跟女朋友语音聊天 在电视上看纳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49  新浪体育
伯蒂奇BLOG:跟女朋友语音聊天在电视上看纳豆比赛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一大早我是在睡梦中度过的,因为昨天我们去泡吧了,跟一些迪拜当地的朋友聊了聊天,并在电视上看了纳达尔的比赛。我们一直在那儿待到很晚,所以今天上午我一直睡到了11点。虽然昨天我在日记里面说了要去逛街,但在这种时刻,还是床更重要啊!

  因为我睡了很久,所以我没空吃早饭了,我直接赶到了体育馆吃了午饭,然后开始为下午的双打比赛热身。我们的比赛在下午四点开始,然后我们输球了。不过这就是竞技体育啊,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只能为下周做好准备了。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好一点的事情吧,我的双打搭档帕拉在一家不错的餐馆订了位置,我们接下来就要去那里吃饭,希望这会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享受。

  周日早上我就要启程飞到

慕尼黑了,然后要从慕尼黑转机到洛杉矶。在慕尼黑我会跟我的教练碰面,当然,还有我的女朋友露西(萨法洛娃),我们已经订好了同一架飞机前往洛杉矶。

  露西和我有时候会发短信,也时常通通电话,我们现在还经常用Skype来语音聊天。这真的很好,我们可以花很多时间来聊天,而这是我们分别时候唯一能够听见对方声音的方法。在一个赛季里面,我们会有一些时间是一起打比赛的,比如说印第安纳维尔斯、迈阿密和大满贯赛;在大满贯赛之前,我们有时候也会提早一个星期去。所以我觉得,虽然

网球选手的生活让我们聚少离多,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明天反正是没有比赛了,而我对这里的空气条件有点不适应,现在只打算早点休息。不过帕拉说,我们明天可以去爬摩天大厦,然后去水上公园玩,最后去开卡丁车。我是觉得要按他说的这个流程玩的话,实在是有点太紧迫了,但我们肯定会从这三项之中选一项活动来进行的。我之前就说过了,我很喜欢开卡丁车,所以我希望能够在这儿过过瘾,在欧洲的卡丁车场都是室内的,所以都是小型的赛道,而这里是室外的大赛道,我希望明天我可以拍一些照片回来。

  帕拉真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他虽然现在是参加双打比赛,但他以前总跟着我们整个戴维斯杯队一起出行,为球队打理好所有事情,比如说安排练习场地之类的,所以我们把他也带回职业巡回赛里面了。我们总是会去麻烦他,说“我要去哪哪哪,你能不能帮我订一下餐馆的位置”之类之类的,而他则说,“如果这是戴维斯杯期间,我可以做这些,但巡回赛是你自己的事情”,这样回绝了我们。不过,他总是不太放心我们自己做事,所以到最后他还是帮我们都安排好了。

  当我在国外打比赛的时候,我通常都没有什么时间出去玩,不过这也是不一定的。去年在

罗马的时候,我们就去参观了竞技场和所有那些名胜地。所以你看,有时候生活是很美好的,也有时候输球以后,就只想赶快回家了,根本没时间看任何东西。在迪拜这个地方,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可以玩,所以我总是想着要再来几次。

  明天会是我的最后一篇博客,我会贴更多的照片上来,也写一些更有趣的事情,虽然这些都已经与网球无关了。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很有趣的活动的,我会争取去开卡丁车的,如果帕拉想去水上公园,也没有问题哟!

  托马斯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