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布里奇上澳洲舞林大会秀 邀美貌妻子家中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6:13  新浪体育
伍德布里奇上澳洲舞林大会秀邀美貌妻子家中练习

伍德布里奇夫妇参加2006温网晚宴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男双组合托德-伍德布里奇和马克-伍德福德曾雄霸网坛十余年,“双伍”组合一共拿下了61项ATP双打冠军,其中有11个是大满贯冠军 ,伍德布里奇在同胞伍德福德退役之后,在4年的时间里又和瑞典人比约克曼组合摘下了5项大满贯冠军。伍德布里奇年轻时相貌出众、英气风发,现在也不到36岁,退役之后依然是澳大利亚体育界的活跃明星,并且伍德布里奇与美貌妻子的“帅哥美女组合”也堪成网坛佳话。

  从伍德布里奇和不同的人组合都可以登上世界之巅来看,找他做搭档不管做什么事情应该都会很快形成默契。这不,澳大利亚电视7台上一个月就邀请伍德布里奇参加一档名为“与大明星一起跳舞”的电视直播舞蹈节目(类似于《舞林大会》这样的男女明星搭配舞蹈秀),伍德布里奇在这档节目中再次展示了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搭档。

  伍德布里奇说:“要参加这个节目我感到很兴奋,但是同时也有不少担心,舞蹈对于我来说有点苦难,但是拉着妻子在家里练习显然给我帮了不少忙。”在周二的第一次演出中,伍德布里奇和他的搭档在10对组合中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分数。

  伍德布里奇还表示最终大胆的上镜演出是受了澳洲女子

网球选手莫里克和篮球选手冈佐的鼓励,他们俩此前就有过被澳大利亚电视台邀请出演 的经历,莫里克更是在去年3月就热情出演了斗牛舞。伍德布里奇在电视转播现场感谢了他们:“我的这两个朋友,莫里克和冈佐有过舞台表演 经验,他们帮助了我。我觉得自己表现的不错,我会很有
竞争力
的,因为舞蹈是大家的本能。”(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