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在比赛中想睡觉 组委会赛程安排应当更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4:27  新浪体育
辛吉斯:在比赛中想睡觉组委会赛程安排应当更合理

公主昨晚休息得不好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2日,在WTA二级赛事迪拜网球赛中,四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3)-7/2-6败给了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整场比赛辛吉斯六次被破发,一发得分率仅为可怜的49%。赛后辛吉斯认为组委会蹩脚的赛程安排令她精疲力竭。

  在当天凌晨1点30分,辛吉斯刚刚结束了她的上一场比赛,而中午她就出现在了和扬科维奇的比赛场上。“我觉得这对选手不是很公平,”辛吉斯说。“也许未来他们有机会改善这种状况。我爱迪拜的比赛,所以我不想表现的太消极。但是希望他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昨天在场上我简直要睡着了,但是我还是要待在那里。扬科维奇是个年轻的选手,她正处在上升期。和她对阵必须要保持最佳状态。组委会需要做些事情,他们不能把五场比赛都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他们不能假设每场比赛都会在一个小时之内结束。如果前一场比赛早点结束的话,我一定可以发挥的更好的。他们应该从这里学到一些东西。”

  去年辛吉斯作为非种子选手来到了迪拜,同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当时她败给了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