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开赛辛吉斯惨败出局 海宁毛瑞斯莫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
迪拜公开赛辛吉斯惨败出局海宁毛瑞斯莫晋级四强

辛吉斯失望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迪拜公开赛女子单打8强战的比赛结束。5号种子扬科维奇7-6/6-2直落两盘击败4号种子辛吉斯,不久前加冕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冠军的瑞士公主惨遭淘汰。

  卫冕冠军赛会1号种子海宁仅用时64分钟就轻松击败达尼利都,首盘海宁让对手一局未得,两盘比分为6-0/6-2。赛后海宁显得信心满满,她表示:“今天我的发挥很积极,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另外两场8强战都是种子选手间的强强对话,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3/6-4击败6号种子施奈德,2号种子毛瑞斯莫苦战3盘6-3/3-6/6-4淘汰汉图楚娃。

  半决赛对阵为:海宁VS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VS毛瑞斯莫。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