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里查潘腕伤未愈复出无期 新赛季只获得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由于右手腕伤势的影响,泰国名将斯里查潘本赛季迄今只打了4场比赛,而他的恢复状况似乎并不理想,据悉斯里查潘至少还要再休养20天才能重新登场。

  斯里查潘的世界排名曾经打进过TOP10,但是近几年来他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不佳,排名已经跌落到第53位。斯里查潘表示,要想完全康复“还要很长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位泰国国宝有望出现在3月3日开战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去年斯里查潘在印第安维尔斯一路战胜费雷罗、纳尔班迪安等强手之后闯进四强,因此本赛季有很多积分要保。

  “我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完全康复还需要很长时间,”斯里查潘在接受曼谷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我不会急于求成的。如果没有康复,我还会继续留在曼谷,并修改参赛计划。”

  上个赛季斯里查潘就饱受手腕腱炎的影响,曾在15站巡回赛中首轮出局,不过他还是打进了印第安维尔斯、北京、曼谷、巴塞尔等几站赛事的半决赛。2006年,斯里查潘的年终排名5年来首次跌出前50。

  本赛季开始后,斯里查潘只是在印度清奈公开赛赢得了一场比赛,此后他在悉尼赛和澳网都是首轮出局,开局极其糟糕。

  “在重新上场之前,我要确认自己已经完全恢复,”斯里查潘表示,“我在过去有些心急,常常带伤参赛,当时我并不应当这么做。”

  红土赛季很快就要拉开大幕,对于不擅长土场赛事的斯里查潘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他在去年红土场上8站巡回赛全部首轮出局,没有获得任何胜利。红土赛季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硬地大师赛比较对他的胃口,但是伤病也许不会让他如愿。(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