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李婷还没有退役 中国将在六月决定奥运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4:19  新浪体育
法新社:李婷还没有退役中国将在六月决定奥运组合

法新社文章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奥运网球女双冠军李婷要退役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网协昨天发表正式声明称李婷尚未退役、但因伤暂时离队回家休养以后,法新社也对此撰写报道文章,现摘译如下:

  “稍早时候,中国媒体摘引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的话,称李婷因为腰伤的持续困扰,已经递交了退役神情。

  不过网管中心的新闻发言人谢弥青昨天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李婷并没有退役,只是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休养腰伤而暂时离开国家队。‘她依然有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谢弥青说,‘现在她有时间休养身体并恢复状态,我们依然期待着她能够重返国家队。’

  李婷和孙甜甜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中国第一个奥运

网球冠军,并且这也是中国网球史上的第一个重要冠军。不过从那以后,李婷便一直状态低迷。

  这位26岁的中国姑娘在2005年便提出了退役申请,但当时她被中国网协说服而继续留在了国家队里。

  在李婷暂时离队后,中国将在六月最终决定参加奥运会的三对女双组合,据称,李娜、彭帅、孙甜甜和更小的孙胜男以及季春美都有可能入选。”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