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对比莎娃与小威 美少女和黑珍珠竞争很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3:35  新浪体育
新闻搜索对比莎娃与小威美少女和黑珍珠竞争很残酷

(图片来源:google)

  新浪体育讯 玛丽亚-莎拉波娃还是塞雷娜-威廉姆斯更受欢迎?2次大满贯冠军的俄罗斯美少女还是8次大满贯冠军的美国黑珍珠更迷人?在小威获得2007年 澳网冠军之后,在1月29日的yahoo新闻搜索统计中,冠军小威的排名由第7位上升到第4位,亚军莎拉波娃由第5位下降到第8位。(同期的男单 冠军费德勒由第28位上升到第14位。)关键词"澳网"被"超级碗"超过列第二位。而在2006年的同期,莎拉波娃排名第5,小威排名第7,当 时关键词"澳网"力压"超级碗"列第一,NBA、NFL和NASCAR三个美国热门运动依然稳居前6位,莎拉波娃和小威近三年均为被网友搜索的热门 关键词,而今年由于小威的澳网冠军进帐,暂时压过了莎拉波娃。

  让我们再来看看近三年来google搜索引擎的统计结果吧,很显然Maria或者Serena都不能完全代表莎拉波娃和小威,Sharapova被搜索的次数整 体上大于Williams,即使在小威获得2005年澳网冠军的时候,莎拉波娃依然比小威更加热门。Williams不能完全代表小威,还因为有一部分人 也许只是大威的球迷,而对小威不是很感兴趣。因此只有比较Maria Sharapova和Serena Williams才能完整的对比莎拉波娃和小威两人之间的 人气。

  一个很明显的最高峰值是在2004年

温网,当时17岁的莎拉波娃击败小威夺冠之后,莎拉波娃拿着便宜的手机向她的母亲报喜,很多人在观看电 视时问"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谁?",由此,对于玛丽亚-莎拉波娃的新鲜感让这个时间点成为三年来被搜索的最高点,2004年温网冠军是莎拉 波娃的成名之作,也开始让全世界认识了这个打球打得非常好、长也长得非常迷人的俄罗斯姑娘。

  这三年的曲线来看,整体上,莎拉波娃比小威略微热门,因为这三年是莎拉波娃成为

网球天后的巅峰时期,而小威这段时间参赛不多,更多的 注意力放在了网球之外的生活,莎拉波娃也已经正式取代库尔尼科娃和小威成为网坛甚至是体坛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女。但是从两人的新闻数量 对比上而言,热忠时装、喜欢走秀的小威的在新闻上并不比广告天后莎拉波娃少多少。

  2004年温网决赛莎拉波娃击败小威一战成名,2005年澳网半决赛小威挽救赛点击败莎娃最终夺冠,2007年澳网决赛小威横扫莎拉波娃第8次获得 大满贯冠军,看来,19岁的莎拉波娃与26岁的小威在新闻、人气、广告和冠军奖金上的争夺还远远没有结束。(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