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蒂斯用冠军平复澳网失望 希望保持快乐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克罗地亚公开赛结束,最终塞浦路斯小将巴格达蒂斯在决赛经过苦战,以7-6(5)/4-6/6-4险胜主场作战的柳比西奇,继去年中网之后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由于澳网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巴格达蒂斯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21位,但是本次比赛的胜利无疑让小巴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恢复,他说:“能从令人失望的澳网之旅中恢复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我拿下了一些关键分,在抢七和第三盘5-4领先时我打得非常好,那时候伊万(柳比西奇)打得有点紧,发球不是很好,这给了我机会。”

  巴格达蒂斯在获胜以后已经把对阵柳比西奇的战绩改写为3战全胜,谈到本场比赛的意义,巴格达蒂斯说:“我要保持这种心理状态,保持快乐的心情,努力训练,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要从比赛中找到乐趣。”

  柳比西奇是去年的冠军,也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他在晋级决赛之前已经连打了三场三盘大战,老柳无奈地说:“这是我连续第四场比赛打 满三盘,在比赛的最后我有点累了,我有机会,但是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落后一盘再想扳回就很难了。”

  柳比西奇还表示,一周以来他都受困于肩膀的伤势,所以他对于结果已经非常满意,但末了老柳再次流露了遗憾之意:“我今天还是有机会的 。”(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