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堤雅赛彭帅当上4号种子 基里连科希望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公布了种子名单,法国选手巴托丽被列为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作为4号种子亮相。

  去年年底,22岁的巴托丽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在年底她在魁北克以两个6-0击败普特切克娃赢得了她年度第三个冠军头衔。在巴里她也进入了决赛,但是巴托丽表示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说:“要达到自己的目标需要很长的时间,因为我入行比较晚,进入职业也比较晚,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我要花费很多时间去追赶顶尖选手的脚步,同时我还要提高体能以便达到最佳的状态。去年一年我一直很顺利,我的身材变得更好,信心也更足了。因为胜利你变得更自信,也是因为你更自信才能获得胜利。这是个良性循环。”今年,巴托丽也在努力回到她的最高排名——第17,那是她在去年11月份创造的,她的首轮对手将是西班牙人维维斯。

  俄罗斯的基里连科作为二号种子,同样希望借这次比赛找回状态。在去年她打进法网第三轮之后,在接下来的13个巡回赛中9次首轮出局,状态令人担心。今年基里连科参加了8场比赛,获得了4个胜利。她表示她并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她说:“当我在首盘落败之后,我坐在椅子上会对自己说:‘玛丽亚,比赛有三盘呢,不是只有一盘。’于是我会忘记第一盘,全心投入在第二盘当中。”首轮比赛中,基里连科的对手将是帕拉特。

  五号种子印度选手米尔扎在一月的霍普曼杯赛上收获了胜利,同时再次点燃了数百万家乡人民的激情。长相甜美的米尔扎表示:“打

网球能够给这么多人带来欢笑,这是非常不错的。他们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对我的支持,不仅仅在赛场上。这感觉很好。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像我一样。”在芭堤雅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米尔扎的对手将是加斯塔诺。

  种子名单:

  1、巴托丽(法国)

  2、基里连科(俄罗斯)

  3、桑塔格洛(西班牙)

  4、彭帅(中国)

  5、米尔扎(印度)

  6、杜尔科(阿根廷)

  7、巴迪娜(俄罗斯)

  8、中村兰子(日本)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