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渡过感情浩劫终于回归 下周亮相巴黎室内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4日,前世界头号选手海宁宣布她将出战下周的巴黎室内公开赛,这也是她离婚之后在2007赛季中的首次亮相。

  早些时候,海宁为了专心处理离婚的有关事宜,已经放弃了澳网公开赛。结束了与丈夫皮埃尔四年的婚姻之后,海宁终于可以重新投入巡回赛。她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了离婚的消息以及下一步的计划:“我已经开始训练,还稍微地修改了一下我的参赛计划。我会参加巴黎的比赛,那里离我的家乡不远,而且我也一直喜欢巴黎。这将是我本赛季的第一站比赛,我希望能够找回状态。”

  去年重返网坛之后海宁状态神勇,在四大满贯全部进入决赛,在法网获得冠军,年底世界排名冲到了第一。她还率领比利时队打进

联合会杯决赛,可惜以2:3惜败
意大利
,其中比利时队的两分就是由海宁一人包办。正因为海宁在去年年底的出色状态,让人非常期待她新赛季的表现。意外的是,在1月份,她突然宣布因为个人原因将会放弃悉尼国际赛和澳网公开赛。

  可以预见的是,海宁在巴黎的比赛中将会面对众多好手的挑战,因为目前排名前14位的选手中将有10人参加这次比赛。在巴黎室内赛中,海宁半区最难缠的对手将是毛瑞斯莫。后者在去年曾经两次击败海宁,而且作为本土球员又是卫冕冠军,毛瑞斯莫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另外,俄罗斯猛女萨芬娜以及捷克小将瓦伊迪索娃也都是海宁晋级路上的绊脚石。好在海宁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退出了这项比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