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滩赛布雷克完胜阿加西终结者 决赛将战比利时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24  新浪体育
海滩赛布雷克完胜阿加西终结者决赛将战比利时常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ATP巡回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中,三号种子比利时的马里塞在半决赛中以6-2/6-2直落两盘击败八号种子美国的斯帕迪亚,率先闯入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后者以6-3/7-6击败了“阿加西终结者”本-贝克尔。

  马里塞的强大发球以及多变的球路极好地控制住了斯帕迪亚,在第一盘就奠定了5-1的绝对领先优势,只是在第四局没有把握好,让斯帕迪亚拿到破发机会丢了一局。第二盘简直成为第一盘的翻版,马里塞依旧是5-1领先。比赛仅费时一小时就结束了。马里塞从而也取得了和这位美国选手交手的4胜记录,其中包括05年的德尔雷海滩半决赛那次。

  这也是比利时人第五次、也是连续第三年打进该赛事的决赛,足以称得上是此处决赛的“常客”了。马里塞很兴奋地告诉记者说,“简直难以置信,打我从第一分开始就感觉棒极了,我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32岁的老将斯帕迪亚说,“我只是输了而已”,不过他在1/4决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击败了卫冕冠军哈斯。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布雷克6-3/7-6击败德国的本-贝克尔,将和马里塞在决赛中相遇。两人的比赛在打到2-2时赛场突降大雨,比赛不得不中断一个小时。当回到场上的时候,布雷克一举破发贝克尔的发球局并最终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两人打得难分难解,谁也没能破发成功,最后只得进入抢七局的较量。布雷克以9-7险胜,最终2-0结束比赛。

  马里塞在上个月的印度清奈公开赛上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布雷克目前状态正佳,相信决赛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