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想去北京参加奥运 和哥哥组双打为英国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透露,他打算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为英国收获网球金牌。

  尽管参加08年奥运会的计划会对他的美网参赛有所影响(因为这项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就在奥运不久后开始),穆雷仍然对北京之行充满了向往,他说:“我猜想一定会很棒的。我从未代表国家参加过奥运会,可人们都说去奥运村看看(即代表参加奥运会)是次不错的经历。由于奥运会每4年才举行一次,因此我的参赛压力会比较大,不过我仍然很向往能去参赛”。此外,他还可能和他的哥哥杰米组对参加双打。不要以为穆雷只在单打上有所成绩,实际上他的双打也是让人称道的。

  他的同胞前辈亨曼连续两届代表英国出征(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都是首轮直落两盘被对手淘汰出局。相比老将亨曼,这颗英国希望之星的奥运之旅应该更被看好。(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