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赛莎拉波娃因伤弃权 伊万诺维奇决赛对阵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59  新浪体育
东京赛莎拉波娃因伤弃权伊万诺维奇决赛对阵辛吉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月3日消息,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半决赛打响,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1-6/1-0落后于塞尔维亚天才少女伊万诺维奇时,宣布因伤弃权,后者率先闯进了该项赛事的决赛,这也是伊万诺维奇继去年的罗杰斯杯之后再次打进WTA一级赛的决赛。

  首盘比赛前两局进行得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第四局莎拉波娃的发球局率先失守,随后第五局伊万诺维奇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拿下发球局,比分以4-1领先。此后的比赛莎娃的表现仍然没有起色,而伊万诺维奇则打得十分顺手,她连拿两局,仅用时20分钟就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莎娃在首个发球局就出现了两个双误,不过她还是依靠发球拿下了发球局,此时莎娃忽然向主裁提出申请因伤退出比赛,伊万诺维奇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4/6-3淘汰了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将与伊万诺维奇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