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赛老柳3抢七涉险过关 小巴赢得澳网亚军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赛老柳3抢七涉险过关小巴赢得澳网亚军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ATP巡回赛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冠军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卫冕冠军柳比西奇经过3个抢七,才以7-6(8)/6-7(8)/7-6(4)艰难击败了前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涉险挺进半决赛,而去年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美网四强尤兹尼和奥地利人佩亚也纷纷打入四强。

  柳比西奇在这场比赛中轰出了28记ACES,但是他在底线和网前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柳比西奇在第一盘抢七中一度以1-4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先下一城。在第二盘抢七中,柳比西奇虽然先后化解了对手4个盘点,但还是遗憾以8-10败北。决胜盘的比赛,柳比西奇率先破发之后一度以3-0领先,但是顽强的瑞典人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又一次战至抢七,关键时刻柳比西奇还是靠强大的发球惊险拿下了第三盘,艰难获得了比赛胜利。

  柳比西奇将和俄罗斯帅哥尤兹尼争夺上半区的决赛席位,后者以7-5/6-2击败了法国老将吉奎尔后晋级四强。

  2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在一场两届澳网亚军的对决战中,苦战三盘最终以6-2/6-7(2)/7-6(5)涉险击败了法国名将克莱门特。巴格达蒂斯在第三盘抢七中一度以5-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迫近,不过他还是以7-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巴格达蒂斯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佩亚,后者以两个6-3轻取法国双打好手罗德拉,这也是这位奥地利人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巡回赛四强。(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