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率领种子军团入围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2日电(记者张华)第二十四届“东丽杯”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2日决出单打四强,一号种子莎拉波娃、二号种子辛吉斯、三号种子杰缅季耶娃和五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入围。

  从当天中午开始的四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先在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和日本老将杉山爱之间展开,这也是当天最具人气的一场比赛,看台上座无虚席。杉山爱在日本球迷们热烈的助威掌声中笑容可掬地出场,很快就以6:4拿下第一盘,吓得莎拉波娃花容失色。然而实力毕竟悬殊,奇迹没能发生,这位俄罗斯美少女在后两盘比赛中没有给杉山爱留下任何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破掉了对方的所有发球局,很快就以6:0和6:1直落两盘,率先锁定半决赛入场券。

  随后,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苦战101分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击败了自己的同胞、世界排名第十的四号种子扬科维奇,收获第二个四强席位。她全场总共打出了12个ACE球,让连连双发失误的对手只得自叹弗如。

  紧接着,世界排名第六、在日本人气超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世界排名第八的俄罗斯卫冕冠军杰缅季耶娃相继出场。辛吉斯在42分钟的“闪电战”中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了把中国选手李娜挡在八强门外的

澳大利亚人斯图索。两盘比赛中,斯图索只勉强保住了一个发球局,避免了颗粒无收的尴尬。杰缅季耶娃也是以6:1和6:2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赛事的单、双打半决赛将于3日展开。世界排名第七的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将迎战由一名美国选手和一名澳大利亚选手临时结成的组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