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赛:冈萨雷斯逆转过关 安德列夫复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智利莫维斯塔公开赛结束了全部小组赛。刚刚在澳网中获得亚军的本土名将冈萨雷斯以5-7/6-0/6-4逆转击败了法国的佩西恩斯,晋级八强淘汰赛。

  佩西恩斯和冈萨雷斯在首场比赛中均获得胜利,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从小组中出线。首盘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互破一次发球局战成5-5,关键时刻冈萨雷斯没有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遗憾的丢掉了第一盘。首盘比赛的失利激发了智利火炮的斗志,他连续破掉了对手三个发球局,送给了对手一个鸭蛋。决胜盘的比赛双方再次回到了均衡的状态,在关键的第十局冈萨雷斯破发成功,历时1小时41分钟拿下了整场比赛。也许是澳网连续征战,冈萨雷斯还没有找到红土场的状态。下轮比赛他将迎战西班牙红土高手蒙塔内斯,要想在比赛中走得更远,冈萨雷斯需要及时调整状态。蒙塔内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3/7-5战胜了奥斯卡。

  伤愈复出的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以6-3/3-6/6-4战胜了哈特菲尔德,他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四号种子希达尔哥,从而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他将在下场比赛中迎战五号种子霍纳。

  六号种子阿古诺仅用时55分钟就以6-1/6-1轻取波塔斯,博洛克以7-6/6-2战胜了纳瓦罗,获胜的两人将争夺一个进入四强的名额。(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