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娃BLOG:赶大巴没迟到 妙答辛吉斯和莎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月2日消息,正在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德门蒂耶娃继续更新了她在WTA官网上2月1日的日记:

  昨天晚上我们最后没有去法国餐厅吃饭,而是去了酒店里的日本buffet吃寿司,我们等了不少时间才等到吃饭,大概有1个半小时,虽然时间有 点长但是这个晚餐还是非常的不错。

  今天早上我是8点钟起的床,我赶上了9点15的赛事大巴,这里没有球员专用车--而是一辆很大的巴士。通常情况下,妈妈和我都会迟到一会, 司机们一般需要额外等我们大概20分钟,但是考虑到今天大巴里别的球员的感受,妈妈和我准时上了车。坦白说,起那么早赶车子对于我来说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抵达比赛地之后,我就要开始为我的比赛做准备了。我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想不到第一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甚至还没来得及做好热身 。好在,我的对手利霍夫采娃也没做好热身,我和她的比赛进行的很艰苦,我在6-3/4-0领先时让她连续得了5局,好在最后我还是赢得了比赛(6-3/7-5)。两个俄罗斯姑娘在巡回赛里比赛太常见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回答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有人问我去年夺冠是不是因为辛吉 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莎拉波娃,使得我在决赛中不用面对莎拉波娃而是对阵辛吉斯,我的回答是“你难道认为不是这样吗?”(按照今年的签表,一切顺利的话德门蒂耶娃很可能在半决赛遇到辛吉斯、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今天我的单打和双打比赛期间隔了很长时间,我的双打被安排在最后一场,实际上,我在休息室里睡着了。我今天在网上呆了很长时间,老是 坐在屋里可不是个事,你的眼睛会很累,你还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你还可以跑到外面去溜达溜达。我今天脑袋里还老是想着相扑的事情,甚 至在屋子里练习他们移动的步伐,当然如果你也喜欢相扑,可千万不要在屋子外面模仿他们的动作。

  好的,就到这里,我会在明天1/4决赛之后再来和大家联系。(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