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哈斯挺进八强 本土老将家门口期待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德尔雷海滩当地时间1日消息,ATP巡回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的卫冕冠军哈斯和本土选手斯帕迪亚双双小组出线,在1/4决赛中德国人哈斯将和斯帕迪亚争夺晋级赛会4强。

  当日,在不久前的澳网淘汰纳尔班迪安和达维登科等名将杀进4强的哈斯以6-4/7-5击败本土新秀“大竹竿”奎罗伊,小组赛两战全胜的哈斯顺利从小组出线,哈斯今天成功化解了自己面临的两个破发点,在拿到全场比赛第3次赛点时,哈斯用一个漂亮的网前高压将本土希望之星奎罗伊淘汰出局。哈斯赛后说:“昨天刚比完赛,今天接着又是一场球,还好我昨天晚上睡的非常好。今天比赛场地上有点风,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必须能适应各种环境。”

  哈斯的下一个对手是又一位美国本土老将32岁的斯帕迪亚,后者在个人第二场小组赛中以7-5/6-4击败同胞小将斯维汀,从第7小组成功出线。斯帕迪亚曾打进赛事2004年的决赛,而且今年是他第10次出现在这项赛事中,小组赛面对曾击败过阿加西的格鲁尔和斯维汀,曾世界排名到过第18位的斯帕迪亚顺利击败对手小组出线。斯帕迪亚说:“这里可是我的家乡,我的地盘,所以小组循环赛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完美,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我从是期待能创造点什么。”

  另外赛会4号种子阿加西职业生涯终结者本-贝克尔以两个6比3告诉了刚刚从弗罗里达大学走出来的新人杰斯-列文什么是残酷的ATP职业

网球赛事,同样从NCAA美国大学网球打出来的本-贝克尔下一个对手将是
意大利
人桑奎内蒂,后者在该项赛事最优秀的战绩是曾获得2002年的冠军。此外,赛会5号种子德国人梅耶尔将和
西班牙人
加-洛佩斯进行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布雷克正在争取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00胜,赛会3号种子05年的冠军马里塞则将对阵德国老将舒特勒。(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