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佳绩令老球王眼红 桑普拉斯欲复出“试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费德勒佳绩令老球王眼红桑普拉斯欲复出“试水”

  资料图片:桑普拉斯战胜阿加西赢得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这也是他五度称雄美网。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费德勒夺取10座大满贯奖杯的壮举,显然对老球王桑普拉斯刺激不小。昨天这位14座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宣布,他将于今年5月复出,参加波士顿举行的一站元老赛。“这次参赛好比我游泳前试试水的深浅,看看我是否还能赢得

网球比赛。”桑普拉斯说。

  本次澳网中,费德勒夺冠以及他的瑞士同胞、成功复出的辛吉斯闯入女单8强的事实,让现场观看比赛的桑普拉斯很受“刺激”。这也是他参加奥特拜客冠军系列赛的原因。

  该赛事将于5月2日至6日在美国波士顿大学网球场举行,参赛的选手的准入年龄是30岁以上的元老们。已经35岁的桑普拉斯说:“我依然热爱这项运动,我一周大概会自己打两三次,现在是时候和老朋友们、老对手们较量较量了。”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