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赛巴格达蒂斯闯入八强 柳比西奇家乡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冠军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7-6(1)/6-3击败加拿大的丹切维奇闯进八强。

  巴格达蒂斯一扫澳网第二轮被淘汰的阴霾,在克罗地亚公开赛中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强势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格达蒂斯尽管在第一盘的第六局遭到破发,但他随后就奋起直追将劣势扳回来,并最终赢得比赛。这位大胡子再度在赛场上展现出他强劲的发球攻势和超强的底线能力。

  赛后巴格达蒂斯接受采访时称,“我尽量不去多想我的正手、反手或是其他任何击球方式。能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对我来说总是件好事,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自己的状态有所回升”。

  卫冕冠军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在首轮比赛中以6-4/6-3轻取非种子选手、同胞卡劳努西奇。柳比西奇在比赛中轰出9记ace球和17个制胜球,在首盘的第三局就破发成功,第二盘的第七局对手的发球局再度遭到破发。“看起来很轻松,但是压力却很大。对于我来说,除了胜利就是失败,这并不是什么秘密”。第二轮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将对阵奥地利的库贝克,简直就是重现去年该赛事的决赛一幕。而库贝克以2-6/7-6(2)/6-4击败西班牙的菲-洛佩斯晋级。

  此外,奥地利的佩亚7-5/4-6/6-2战胜3号种子瑞典的索德林闯入八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闯入ATP巡回赛的1/4决赛。 法国的罗德拉2-1淘汰七号种子比利时的弗列根,第二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八号种子法国的克莱门特6-4/6-1轻取克罗地亚小将马林,将和捷克人德卢希争夺8强入场券。(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