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尔雷海滩赛布雷克赢得“内战” 马里塞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国佛罗里达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上,美国名将布雷克6-3/6-2击败同胞肯德里克,向小组出线又迈进了一步。

  在月初的悉尼国际网球赛上,布雷克收获新赛季首个冠军,在随后的澳网赛上又成功打进第四轮,当时是被赛事的亚军冈萨雷斯淘汰出局。这也是布雷在克澳网之后的首个比赛。相比布雷克,六号种子德国人科赫斯雷伯尔却显得没那么幸运,5-7/3-6不敌意大利的桑奎内蒂,小组赛中两战两负,继续保持他最近的连败纪录。

  此外,该项赛事05年冠军、三号种子比利时的马里塞继续他上个月在钦奈公开赛夺冠的好运,以6-4/7-6(8-6)击败哥伦比亚的法拉。(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