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赛:安德里夫击败四号种子 有望再入ATP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智利消息,俄罗斯的安德里夫在小组循环赛第一场比赛中以7-6(3)/6-1击败了赛事4号种子希达尔戈,很有希望进入本项赛事的八强。

  23岁的安德里夫如果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能战胜阿根廷的哈特菲尔德,就将确保一个八强席位。安德里夫上次进入ATP赛事的八强还是在去年的太平洋寿险公开赛上,那一次他输给了布雷克。安德里夫在去年四月做了膝盖手术,之后他只参加了四项比赛。

  此战失利之后,希达尔戈如果想进入下一轮就必须在周三战胜哈特菲尔德。

  此外六号种子罗伊特曼先失一盘后反败为胜击败了一名资格赛选手,他将在下一轮面对阿根廷的扎巴莱塔。巴西的梅罗在与

意大利的迪-毛罗比赛中只打了四局就退出了比赛,他的同胞阿尔维斯则以0-2输给了法国的佩兴斯。(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