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八强战前瞻之男单上半区:罗迪克遭遇高中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澳网赛程已经过半,男女单打都进入了八强战。今天将要进行男子单打上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比赛,具体对阵形势为:费德勒vs罗布雷多,罗迪克vs费什。

  费德勒在本次比赛中还没有失掉一盘比赛,只是在和尤兹尼的比赛中遭遇了一点挑战打至抢七局,上一轮费天王兵不血刃的淘汰了德约科维奇。虽然被众多专家所看好,但是在天王面前,塞尔维亚小将显然还欠缺火候。费德勒用他的行动表达了卫冕的决心。

  罗布雷多在之前与费德勒的交锋记录为尴尬的0胜6负,这场四分之一比赛对他来说将会很艰苦。

西班牙人并不是本次比赛的热门,但是他兢兢业业的击败了前四个对手。他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得很平稳,但是与费德勒的比赛仅仅不犯错是不够的,他还需要找寻新的杀手锏。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两位美国选手之间展开。罗迪克与费什的相遇具有特殊的意义,他们青年时期一起在佛罗里达长大,他们梦想着进入大满贯决赛,但是并不一定是要面对对方。在之后的日子里面,罗迪克曾经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费什的职业生涯却遭遇了不小的挫折。在2005年,因为严重的腕部伤势,他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他认为如果不是受伤,自己早就可以闯入大满贯的八强。

  如果从排名来看,罗迪克远远高于他的高中好友,但是两个人的关系成为了影响比赛结果的未知数。费什认为他已经做好了与罗迪克交锋的准备,因为他知道对手的弱点在哪里,并且希望在比赛中可以抓住这些弱点。让我们期待两位好友将会在比赛中有如何的表现。(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