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郑洁/晏紫今冲八强 混双再演金花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天,作为卫冕冠军的郑洁/晏紫将在澳网女双第三轮再次登场亮相,成都组合的对手是德门蒂耶娃/佩内塔。如果闯过此关,郑洁/晏紫将闯进8强,下轮比赛将与孙甜甜/孙胜男相遇。

  郑洁/晏紫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在沃达丰球场进行,这是本届澳网除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之外的第二球场。在今天的比赛中,晏紫还将在混双比赛中与孙甜甜隔网相对。此外,费德勒、罗迪克、小威等名将也将在今天登场。

  昨日的男单赛场出现两场小冷门。在上海

大师杯上,表现出色的布雷克和纳尔班迪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昨日澳网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之中,5号种子布雷克0比3不敌10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8号种子纳班则1比3负于12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双双止步8强。此外,男单3号种子达维登科3比1战胜伯蒂奇,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2比0战胜22号种子兹沃纳列娃,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2比0战胜汉图楚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