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盛赞李娜首盘惊艳表现 心有余悸期待对阵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6  新浪体育
辛吉斯盛赞李娜首盘惊艳表现心有余悸期待对阵小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澳网女单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中,由近来在国际上引发了广泛关注的中国头号女单选手李娜对上曾在澳网夺得三届女单冠军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最终李娜以6-4/3-6/0-6落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一姐李娜在第一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很快进入了状态,在瑞士公主辛吉斯的第一个发球局便成功破发,给辛吉斯一个下马威。虽然此后李娜也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但是惊人的一发成功率以及出色的底线击球和犀利的反手进攻,让辛吉斯一筹莫展,李娜顺利地拿下了首盘。

  赛后辛吉斯在谈到首盘比赛时,大大赞扬了李娜的表现,她说:“李娜在第一盘进攻非常出色,我之前从未和她交过手,因此我知道这将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我知道她赢萨芬娜的那场球打得非常好。”显然李娜首盘的表现让辛吉斯心有余悸,她笑着说:“幸好我及时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感谢上帝让我在第一盘后,表现得更好了。”

  的确在后两盘瑞士公主辛吉斯让人们依稀看到了她鼎盛时期的风采,丰富的经验、变化多端的回球以及精准的底线击球迫使李娜频频出现失误,在1小时51分钟之后,辛吉斯终于反败为胜,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辛吉斯的对手极有可能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对此已经渐入佳境的瑞士公主无比期待这场巅峰对决的到来。(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