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远离伤病我很开心 养精蓄锐备战下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8:06  新浪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远离伤病我很开心养精蓄锐备战下周

新赛季不败 小克露开心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即将退役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再度高奏凯歌,6-3/6-3横扫乌克兰天才少女A-邦达伦科闯入女单16强。

  这位人气旺盛的比利时选手在过去的几年中饱受伤病痛苦,不过12个月之前,命运跟她开了个玩笑。就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她在1/4决赛中击败重新复出的辛吉斯也是自己的好友闯入半决赛。可惜在和毛瑞斯莫也是最终的澳网女单格局进行半决赛时扭伤了脚踝被迫宣布退出比赛。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她对大满贯冠军头衔的渴望突然间都烟消云散。

  如今她再度来到

澳大利亚参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澳网公开赛,希望能够重温05年美网夺冠那激动人心的一刻,捧起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在澳网开始前的几个热身赛中,小克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香港邀请赛上2-0力擒当前网坛
美少女
莎拉波娃卫冕成功,为新赛季取得完美开头。随后又在悉尼公开赛上一举击败士气正旺的李娜夺得冠军,带着这两个冠军奖杯直奔了墨尔本赛场。

  “虽然我正渐渐的远离赛场,但却享受着不受伤病困扰的日子,这一切与我去年在这比赛时都完全不同。去年这个时候,我背部、臀部都受伤,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否还应该参加比赛,当时我为自己的伤病甚至其他一切事情而感到失落。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我还是努力尝试过了”。

  小克还称远离伤病困扰真的使自己很开心,“去年的澳网半决赛中,我扭伤了脚踝不得不宣布退出。所以,今年进行的这三场比赛我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满意”。

  这位乐观的比利时人在已经比完的澳网这三场比赛中仅丢失了9局,还很高兴在这一周内自己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小克还称自己在为下周的比赛养精蓄锐,“我并没有在这三场比赛中尽全力,我想保存下体力。不过我认为对于我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会有帮助”。

  尽管邦达伦科试图在第二盘破发小克的发球局并得手,但是仍然没有能够扭转这场比赛的劣势,没能阻挡住小克前进的脚步。克里斯特尔斯下轮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的汉图科娃跟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之间的胜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