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泰潘内克为未婚妻喊冤:辛吉斯才不是黑寡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59  新浪体育
斯泰潘内克为未婚妻喊冤:辛吉斯才不是黑寡妇(图)

情场得意,球场失意又何妨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网球》杂志给辛吉斯起了一个“黑寡妇”的外号,因为瑞士人的约会对象往往会遭遇事业的下滑。然而她的未婚夫斯泰潘内克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认为去年是自己进入职业赛场以来最好的一年。

  “我并不在意那些评论,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当他在第三轮被对手扫地出局后说。“对于我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关系一直很棒。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这些评论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2006年,斯泰潘内克在鹿特丹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并且在七月末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第八位。

  但是他的好运气并没有持续太久,在之后的一个月中他伤到了自己的背部,并且不得不提前结束了06赛季。虽然遭到了如此的厄运,斯泰潘内克并不认为这与辛吉斯有什么关系。“医生说我的背伤是在过去几年中形成的,”他说。“而且世界上存在上百种导致受伤的原因,所以这一点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私人生活。”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斯泰潘内克在澳网第三轮出局,似乎验证了“黑寡妇”的传言。辛吉斯之前的男友包括吉梅尔斯拖布、阿隆索和瑞典人诺曼。美国人吉梅尔斯拖布在1997年和辛吉斯约会后,一直遭受着慢性背伤的困扰。

西班牙人阿隆索是1997年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在98年进入了世界前30位,并且开始和辛吉斯约会,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却在2001年就早早终止了。诺曼曾经是世界第二的选手,他在2000年进入了法网决赛,之后开始和辛吉斯的约会。之后他伤到了自己的臀部,并且最终在网坛销声匿迹,2003年退出了职业赛场。(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