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不怕厄运期待更多挑战 自言伤势已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30  新浪体育
休伊特不怕厄运期待更多挑战自言伤势已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本土作战的休伊特以6-4/6-4/3-6/6-4击败了丹切维奇,晋级澳网男单第三轮。尽管休伊特对澳网的准备并不充分,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情绪,他在赛后表示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错。

  尽管赢得过温布尔登和美网的冠军,但是休伊特从来没有在家乡赢得大满贯桂冠,而上一个赢得澳网冠军的本土球员是埃德蒙德森,那已经是1976年的事情了。休伊特在澳网之前并没有进行足够的备战训练,在去年九月份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之后到澳网前这段时间他只打了两场比赛。

  但是在澳网的前两轮比赛中,休伊特算是充分体验了比赛的艰难。在首轮比赛中他苦战五盘艰难击败资格赛选手罗素,第二轮又是四盘才赢得与丹切维奇的比赛,相信经过这两场恶战,他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种子选手的准备。

  “首先,要尽量撑过第一周,现在有越来越多难缠的对手。我期待更多的挑战,这也就是为什么你会去打大满贯,去打

网球。虽然这有如此之多的恶战。”面对前两轮的艰难,休伊特显得很乐观。

  休伊特的澳网之行并不顺利,伤病困扰加上与教练的分道扬镳都是不利的因素。现在他的教练是前戴维斯杯队友斯科特-德拉佩尔。似乎休伊特并没有把这些当回事,他说:“从这三天我在场上的感觉看,小腿的恢复情况良好。虽然我没有训练很久,没打很多比赛,但是现在情况还算不错。”

  休伊特在第三轮轮比赛中可能会遇到的是10号种子冈萨雷斯和18岁的阿根廷小将波特罗,一旦他顺利过关,则在第四轮将很有可能对上5号种子布雷克。(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