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威过分情绪化险误好局 黑珍珠自爆看越狱也会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0  新浪体育
小威过分情绪化险误好局黑珍珠自爆看越狱也会哭

情绪化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墨尔本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澳网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以7-6、6-2击败了卢森堡的老将克莱默。尽管胜利到手,但是小威却表示赛场上的一度“白日梦”险些葬送了她的好局。

  因为在去年深受伤病困扰,本次澳网比赛,小威没有获得种子排名。在今天比赛的第一盘,小威几乎葬送了自己的胜利,她曾一度被对手破发并将主动权送到克莱默手中。

  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却没有任何悬念,小威一上来就完全占据场上的主动,并一度以4-0的比分领先,最终,小威直落两盘赢得了胜利,全场耗时95分钟。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威说自己在比赛第二盘领先时曾一度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小威描述说:“在4-0领先的时候我的注意力有了一点下降,那时我开始做白日梦了:似乎在比赛中我的球击中了可恶的边裁,然后我就开始开心的做起梦来。但是我及时的意识到自己的优势快没了。对于比赛中出现这样的状况我已经很习惯了。”

  而接下来小威将自己的“白日梦”归结为自己的“情绪化”,她说:“我是个情绪化的人,我的意思是在赛场外我极端情绪化。我会在看电影是感动得大哭一场。在看电视剧越狱时,我都快哭了。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情绪化的人。所以当我在球场上用袖子擦眼泪的情景时大家不要奇怪。”

  另外,小威还爆料说自己的姐姐大威则恰恰相反,她说:“我最钦佩维纳斯的一点就是你根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情绪好什么时候情绪不好,她表现的是如此的淡定,这也是我十分喜欢她的原因”

  她还表示:“我也曾努力做到她那样。”

  成功闯进第三轮的小威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五号种子、俄罗斯人佩特洛娃。面对即将到来的对手,在总共六次交手中握有5次胜利的小威显然队自己的前景多了更多的自信,她表示:“对于下场比赛我感到很兴奋,我已经最好准备了。”

  除去伤病的因素不可预料外,小威希望今年能够参加12至13项比赛并能够再次取得大满贯赛事冠军。

  “那些冠军我全部都想得到。”尽管刚刚复出,但是曾经辉煌的小威胃口还是不小。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