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出局柳比西奇眼望荷兰赛 克拉吉塞克吸引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33  新浪体育
澳网出局柳比西奇眼望荷兰赛克拉吉塞克吸引群星

柳比西奇遭遇“黑暗”澳网

  新浪体育讯 澳网还在激烈的进行,对于首轮出局再受“大满贯综合症”的柳比西奇来说他的澳网已经结束了,但是生活还要继续。老柳已经把眼光放在了2月19日-25日的荷兰鹿特丹赛,他和其他三位世界前10的选手达维登科、罗布雷多和安西奇将出现在第34届荷兰鹿特丹世界网球锦标赛上。

  本项赛事届时几乎将包括一半的世界前20选手:04年的赛会冠军休伊特、0年的冠军捷克人斯泰潘内克,新星伯蒂奇和德约科维奇,老将格罗斯让、亨曼、克莱门特和比约克曼以及瑞典帅哥乔-约翰森。

  其他选手例如费雷尔、涅米宁、赫巴蒂、索德林、尤兹尼、奥-罗切斯、孟菲尔斯和弗列根也进入了大赛的比赛名单。

  荷兰鹿特丹赛的赛事总监为荷兰名将克拉吉塞克,因此往往能凭借个人魅力吸引不少网坛精英汇聚于此。荷兰本土选手舒鲁特也将参赛,他在03年杀进决赛不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04年1/4决赛不敌费雷罗。(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