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罕见压倒性数据让媒体惊叹 澳网的辛吉斯最是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15  新浪体育
罕见压倒性数据让媒体惊叹澳网的辛吉斯最是强大

公主步法矫健

  新浪体育讯 去年当辛吉斯时隔三年之后重新站在澳网赛场上时,恐怕没人能够料到她能够打进八强,而且对克里斯特尔斯也是先赢后输。今天,瑞士公主再度证明,在澳网赛场上,她能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6比0和6比2,54分钟,德切没能给辛吉斯造成哪怕一点威胁。先让我们来看一组数据,全场比赛一发得分率92%,第二盘100%;接发球得分率57%,第一盘为86%;七个破发点五次无法,总得分59对29,绝对性的优势下更隐藏着绝高的效率。正如路透社评论的那样,“三届澳网公开赛冠军辛吉斯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就摧毁了德切”。辛吉斯知道在炎热的天气底下,用最快的方式解决对手是多么重要。

  “不管曾经多少次来到澳网赛场,第一场比赛我都会感到紧张。”已经26岁的辛吉斯说道。话虽如此,澳网却无疑是辛吉斯最喜欢的一项大满贯赛事,第三次参加澳网便夺得冠军,1997年到1999年实现澳网的三连冠,连续六年打入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决赛。去年复出再战澳网打入八强,也成为了辛吉斯整个成功赛季的缩影,从这个成功的跳板出发,辛吉斯世界排名一路飙升,今年再战澳网已经是堂堂六号种子。

  除了排名外,辛吉斯与去年相比还有一点改变,那就是自信心:“每当我回到澳网赛场上,我总能取得成功,相比去年,我无疑变得更加的自信。”自信心不仅有助于辛吉斯在前几轮面对比较弱的选手时打得更加沉稳,即便是挑战高排名的选手也有好处,毕竟高手相争气势同样非常重要。

  通过去年一年的表现,辛吉斯消除了人们对自己的怀疑。与四年前相比,公主不再年轻,但是打球的灵气却不逊当年,甚至对局势的把握和自身的调整上,辛吉斯还有提高。辛吉斯曾在复出之时表示,夺得法网是她复出的最终目标,因为这是她唯一没有折桂过的大满贯赛事;但是,如果能在福地墨尔本时隔八年重夺澳网公开赛冠军,又何尝不是一个奇迹。

  (便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