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彭帅:爱网球更爱生活 女网就剩我和晏紫还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2:22  《体育画报》杂志
彭帅:爱网球更爱生活女网就剩我和晏紫还单身



  文/胡金一 图/郑福利

  穿小花裙的贝贝

  我的小名叫贝贝,妈妈一直都是这么喊我的。小时候我特别瘦小,一起出去打比赛,同龄的球员穿运动服都合身,我穿着运动服却跟唱戏的似的,所以我穿的都是妈妈给我做的小花裙,我记得有一次我拿冠军的时候,好多人问“彭帅是谁?”我出来领奖的时候,人家都说:“我以为那个小姑娘是跳舞的呢。”

  眼泪论

  好多人都以为我特别爱哭,其实女孩子哪个不爱哭。对于我来说,伤心的泪、委屈的泪希望以后少流,开心的泪、激动的泪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眼泪是女孩子的特权,这和坚强不坚强没关系。

  食神

  每次离开国内去美国,我的皮箱里除了衣服还有很多调料,我在美国喜欢自己煮饭吃,很多调料在那边是买不到的。我10岁的时候就会煮饭了,家常菜我都会弄,我弄的红烧猪脚特别好吃,还有用空心菜炒泡椒,把空心菜摘掉菜叶、切得细细的,跟辣椒一起炒,那个菜很下饭的。你怀疑我的厨艺?你问我在美国的教练和队友?他们都可以作证。

彭帅
彭帅:爱网球更爱生活女网就剩我和晏紫还单身
彭帅

  中国功夫

  有次我和以前双打的搭档詹咏然一起包饺子,结果和馅的时候没放肥肉,在美国的超市里面很难买到肥肉的。包完我们两个就煮着吃了,就觉得有点硬,后来剩下一些就冻在冰箱里面。结果后来我的教练Allen回来的时候,想着把饺子煮给他吃,这才发现那个馅都硬的跟石头似的,他瞪着眼睛问我:“你们俩是怎么吃下去的呀?”

  爱情宣言

  现在国家队就我和晏紫还是一个人,其实真的没人追我,中国人、美国人都没有。我早就跟我妈说过,我要找就找一个心地善良、孝顺的男人,而且要有事业心,能够支持我,要比我高、比我大,还有……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唉!看来我是找不到了。

  那年,那人,那狗

  1月8号我就满21岁,不过说起来,我已经好几年没和家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了,在国外都是特别简单的和我的教练一起吃个饭,也就是这样咯!我记得我13岁那年在网球学校的时候,那天我训练完有人送了我一只特别大的毛绒狗,还有一个蛋糕,我特别高兴,那只狗现在还在我湖南家里。是谁送的?秘密!反正是关心我的人。

  曝光的特写

  我小时候跟着爷爷长大,他特别疼我,一直支持我打球。2006年中网的时候,他来看我打球,但是为了不影响我,他没告诉我。结果第一轮我对卡斯塔诺,打到1比1时,我进了球员休息室,看到那里的电视机,在镜头给到观众席时,我发现,“哎?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我爷爷!”当时我还不敢确定,但是镜头一转,我看到坐在旁边的是我奶奶,哈哈,就这么被我发现了。

  高跟鞋的诱惑

  我很喜欢逛街的,从高档商店到街边小摊我都逛,你看我手上的红绳就是我在天津的路边买的,脚上也有一根,我带了有半年多了,是保平安的,才几块钱。别看我个子这么高,我可是有很多高跟鞋的,好鞋子就算跟再高穿起来也舒服,除了打球外,什么场合都能穿,而且我穿起高跟鞋来健步如飞。

  生命诚可贵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心脏有问题,美网之前也有医生说我已经不能再打球了,其实是因为他的检查搞错了一个数据。现在已经没有影响了,我没有冒着生命危险去打球,我是喜欢网球,但是我更热爱生活,活着多好。

  彭帅,21岁,中国女网国家队队员。2006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中网上,由于未被告知赛程更改的消息,彭帅比赛迟到被判弃权。2007年1月初,她与李娜一起参加黄金海岸硬地赛,为澳网积极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