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辛吉斯是“网坛黑寡妇”吗 斯泰潘内克厄运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47  新浪体育
辛吉斯是“网坛黑寡妇”吗斯泰潘内克厄运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被辛吉斯看上的男人,几乎无法逃脱事业遭受重大挫折。一连串残酷的事实摆在面前,但是,勇敢的捷克人斯捷潘涅克不信这个邪门——他不仅和瑞士公主坠入爱河,而且还已成功求婚,誓要将辛吉斯娶入家门。

  点击进入张奔斗博客发表评论

  最新出版的一二月份连号的美国网球杂志,将“网坛黑寡妇”的绰号戴在了辛吉斯的头顶。名号虽然不雅,但却铁证如山:美国球员吉梅尔斯托勃,1997年和辛吉斯约会后便一直受慢性背伤折磨,好在他及时“幡然悔悟”斩断情丝,职业生涯好歹得以延续至今;朱立安·阿隆索曾是1997年的ATP最佳新人,职业前景被广为看好,但他在单打世界排名升至第30位的第二年和辛吉斯恋爱,很快便受到伤病打击,2001年便不得不早早结束职业生涯;还有曾排名世界第二的瑞典人诺曼,在和辛吉斯扯上关系后很快左臀部严重受伤,不得不在黄金年华时便告退役。

  如今,订婚令拉达克·斯捷潘涅克成为辛吉斯生命中关系最为密切的男人,而28岁的他上赛季也首次进入了世界前十的行列。

网球杂志如此写道:“诅咒结束了吗?没有,背伤令他缺失了整个下半个赛季。拉达克,祝你好运!”

  因伤而自去年

温网赛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的斯捷潘涅克,本周终于出现在了阿德莱德站的赛场,并且被列为赛事3号种子,角逐这项历史上首项实行小组循环赛制的赛事。很可惜,他的霉运仍在继续,小组赛中一胜一负,出线名额被两战全胜的美国老将斯帕迪亚抢去。

  但至少,斯捷潘涅克可以这么安慰自己:球场失意不假,但我情场得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