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金海岸赛彭帅惨遭逆转 不敌澳洲本土头号女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1:24  新浪体育
黄金海岸赛彭帅惨遭逆转不敌澳洲本土头号女单



  新浪体育讯 黄金海岸1月1日消息,一个是被公认为最具潜力的中国女单选手,一个是当今澳洲本土的头号女单,彭帅和斯托瑟之间的这场较量被看作是元旦这天在黄金海岸赛中最重要的比赛,因此彭帅也就成为了在元旦这天最后一个亮相的中国金花女将。结果彭帅在先得一盘的情况下,以7-5/2-6/1-6不敌斯托瑟,没能实现今天中国金花新年全胜的圆满结局。

  技术统计-彭帅发球环节显弱势 被破4局成致命伤

  其实彭帅一开始有些慢热,而斯托瑟发挥得略好一些,所以在第一盘前6局比赛中,虽然两人均没能取得破发,但彭帅获得的破发机会为零,而斯托瑟则得到了三个破发点。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彭帅也慢慢找到了感觉,不仅自己的发球局保得越来越容易,而且也开始在接发球局中给对手施压。

  双方一直无破发地打成了5-5后,第11局可以说是一个关键点。虽然斯托瑟在这一局中发出了两次Ace,但彭帅却先后获得了两次破发机会,并终于破发成功,将比分改写为6-5。接下来彭帅自己发球的第12局,也许是刚刚取得破发的缘故,彭帅很快就陷入了0-30的落后,不过她很快就稳住了阵脚,最终拿下了这一个发球局,并赢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开始,双方继续着无破发的状态,打到2-2。然后斯托瑟突然地大发神威让她在短短时间内便连下三城,取得了5-2的领先。随着彭帅接下来的发球局宣告“守城失利”,斯托瑟以6-2扳回一盘。

  斯托瑟在第三盘的第2局中再度破发,在拿到2-0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取得了连续获胜的第6局。随后彭帅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便再度陷入颓势,最终以1-6惨败,也输掉了整场比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