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快评对手 下一个将是塞莱斯和卡普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55 新浪体育
达文波特快评对手下一个将是塞莱斯和卡普退役?



  新浪体育讯 在达文波特心目中, 塞莱斯是一个场上坚韧凶悍、场下滑稽搞笑的姑娘。两人的总共13次交手中,达文波特拿下10场。

  点击进入张奔斗博客进行评论

  因为低调的行事作风和友善亲和的为人,在“帮派林立”的女子网坛,达文波特少见
地保持着广泛的良好人缘。那么,她职业生涯的主要对手和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在她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形象呢?

  格拉夫:“无论发生什么她都能够保持极度的冷静,一个强韧的对手,很容易能有机会和她交手。”

  塞莱斯:“赛场上很顽强,赛场外很滑稽,她真的非常搞笑。”

  辛吉斯:“复杂而神秘。我俩总能保持很好的关系,即便如此我也没有真正了解她。”

  大威廉姆斯:“

幽默而多变。”

  小威廉姆斯:“非常活泼外向。”

  海宁:“嗯,安静。”

  克里斯特尔斯:“活泼,好胜,友善。”

  你青少年时期的教练兰斯卓普:“难对付,喜欢讲笑话。”

  你多年的教练范·霍夫:“我的导师、我的保护神,他带领我取得这些成就。”

  莫拉尤:“我最好的朋友,内心坚韧。”

  你的丈夫里奇:“他是我的生活、我的密友、我的未来。”

  下一个,塞莱斯和卡普?

  达文波特奉子退役,人们自然会问:塞莱斯和卡普里亚蒂呢?毕竟,前者自2003年后就再未走上过赛场,而后者也已拥有两年完全空白的成绩单。然而,两人都还没有正式宣布过退役。

  在参加上周的一项慈善赛事时,纳夫拉蒂诺娃特意提到了塞莱斯:“我认为莫尼卡不会再回来了,她已经离开职业球场太长的时间,而且她现在生活得很愉快。不宣布退役,只是因为她认为没必要因此而又重新被人关注。”纳夫拉蒂诺娃还透露说,塞莱斯已经成为劳伦斯委员会的委员,而通常只有退役的运动员才能成为委员,因此塞莱斯已经以这个行动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达文波特在谈到塞莱斯时也表示:“作为她的同行我们都已经明白,从职业

网球运动员的角度来说,她已经退役了。”

  纳夫拉蒂诺娃表示,和主动选择离开赛场的塞莱斯不同,卡普里亚蒂的未来仍然要由她久治不愈的伤肩来决定。纳夫拉蒂诺娃说,她去年还给卡普里亚蒂发过一个短信,鼓励后者能够重返赛场,但她从来没有得到过对方的回应。纳夫拉蒂诺娃说道,她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自己选择退役而不是被糟糕的身体情况被迫退役,因为仍有打球的欲望而身体不允许,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卡普里亚蒂受伤后一直深居简出,达文波特表示,她也是从别人那里得到有关卡普近况的“二手消息”:“我听说她仍然打算重返赛场,但她的肩膀依然还没有痊愈。” (笨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