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约-博格赞费德勒完美无瑕 穆雷有望终结费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比约-博格赞费德勒完美无瑕穆雷有望终结费天王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12月11日消息,网坛巨星比约-博格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英国天才少年穆雷有望将费德勒从世界第一的位置上掀下马,但这绝非朝夕之间可以实现。

  作为网球赛场的老牌强国,英国已经有很多年在大满贯赛场中空手而归,正在英国参加BBC体坛年度人物颁奖礼的比约-博格少不了要受到相关问题的轰炸,而其中焦点就是今年曾经在辛辛那提大师赛战胜过费天王的穆雷能否在未来大展鸿图。50岁的比约-博格获得了
BBC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他表示在辛辛那提以7-5/6-4击败费德勒的战绩足以证明英国少年具有无限的潜力。

  “当穆雷击败费德勒之后,关注他下一步的发展将会十分有趣,”比约-博格说,“穆雷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他有着足够的动力,所以我认为他能跻身顶尖行列,并有望成为世界第一。”

  尽管如此,博格认为穆雷如果想要真正战胜费德勒,仍然需要付出好几年的努力:“费德勒现在正处于巅峰时期,在我看来他还会在这个位置上称霸好几年。费德勒打出了不可思议的

网球比赛,他看上去毫无瑕疵。”

  比约-博格也是被公认百年难得一见的网坛天才,他在8年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11个大满贯冠军,1983年博格退出赛场时年仅26岁,不过25岁的费德勒已经拿到了9个大满贯头衔,有望在明年追平或者超越博格的记录。(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