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马拉多纳:费德勒史上最佳 将观战戴维斯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费德勒史上最佳将观战戴维斯杯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是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选手?近两年,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球迷们讨论的焦点问题之一。不止是普通球迷,连网坛名宿、其他体育界名人们也对此各持己见,马拉多纳就说了,费德勒是“到目前为止,网球史上最优秀的运动员”。

  马拉多纳是在本周一发表这一言论的,他当时还对费德勒进行了如下评价:

  “他就像是个没有感情的人一样;无论是在比赛中以0-40落后,还是获胜,他都是同样一副表情。”

  说着这样的话的马拉多纳一定没有看过费德勒在今年年初澳网夺冠时候的泪流不止,不过这并不妨碍他认为费德勒是史上最好的。

  近来,马拉多纳明显对

网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然,这跟阿根廷队在戴维斯杯中所取得的良好表现是分不开的。所以当马拉多纳说,他将肯定去莫斯科观战戴维斯杯决赛、阿根廷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12月1日-3日),这并不是一件值得惊奇的事情。(undertrut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