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大师杯赛场上的独特风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07 新浪体育
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大师杯赛场上的独特风景(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场网坛的风云际会正在上海迅速升温,世界8大顶尖高手为争夺2006网球大师杯激战正酣。赛场上,高手争雄,为观众们奉献着精彩与激情。赛场外,这些国际巨星的忠实粉丝们也纷纷行动,他们同样是大师杯上一道绚丽的风景。

  这两天,在本次杯上两大热门--费德勒与纳达尔的比赛现场,我们发现了两支特别的球迷队伍,他们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他们形象统一,身着与费德勒和纳达尔比赛用服
同款的球衣,分别戴着费德勒、纳达尔的面具。他们在赛场观众席上整齐地坐着,手上举着标有“奶牛球迷助威团”“纳豆球迷助威团”字样牌子为偶像加油助威。当他们支持的偶像得分的时候,他们会高高举起助威牌,助威牌在现场格外醒目,上面分别写着“Roger, Just do it!”及“Rafael, Just do it!”。

  这两支队伍就是耐克为支持费德勒和纳达尔而招募的“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经过了网上的激烈筛选,6名费德勒的球迷与6名纳达尔的球迷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能幸运到现场为偶像助威的“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成员。

  能在比赛现场为偶像加油令这些奶粉、豆粉们兴奋异常。一位奶粉表示:“我觉得自己简直太幸运了。非常感谢耐克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们这些忠实的粉丝有机会现场观看偶像的精彩比赛,为他加油。我相信费德勒一定会战到决赛,我们将一直在现场陪伴到他获得最后的胜利!”而纳豆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会支持纳达尔到最后。

  只要有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比赛,你就能看到“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的身影,他们热烈而又秩序井然,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偶像的支持。“奶牛”、“纳豆”助威团已成为本届

大师杯赛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