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奶牛”“纳豆”汇聚人气 奶粉豆粉征集签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05 新浪体育
“奶牛”“纳豆”汇聚人气奶粉豆粉征集签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场内,网球大师们拼搏的风云四起,赛场外,由耐克发起的“奶牛”“纳豆”助威团征集活动中分别选出的6位奶粉和豆粉们,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签名大比拼”活动。为了表示对自己偶像的支持,他们积极的向场内的观众征集签名,来提升支持自己偶像的人数。其中表现突出的4位粉丝将有机会代表 “奶牛纳豆球迷助威团”与自己的偶像—费德勒和纳达尔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并亲自送上自己制作的礼物。此次活动,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为偶像加油助威的特别的平台,而且还帮助一些球迷实现了与偶像见面的梦想。

  对于这些铁杆粉丝们来说,这是难得的机会,所以12位成员使尽浑身解数,努力征集签名,希望能突围而出,成为4名幸运者中的一员。天王费德勒在中国的人气无庸置疑,因此,6位奶粉显得信心十足。他们蹲点在各个入口,一边宣传一边请求他们在自己的签名板上签名。一位签名的球迷听说他们有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之后表示,费天王是奶粉心中永远的偶像,因此,希望如果真的有机会见到偶像,希望他们能代表中国所有的奶粉送上对奶牛的祝福。

  而纳达尔的粉丝也和他本人一样,充满了活力和激情。豆粉们也很聪明的在众多球迷中,更多的挑选那些年轻的时尚的球迷,因为在他们看来,大男孩般的纳豆更能吸引这一类人的关注。

  征集的签名越来越多,奶粉和纳豆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他们说,有越来越多的普通球迷在他们的带动下,也逐渐成了奶粉和豆粉,为偶像加油助威,这才是最开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