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班罗布雷多入围大师杯 上海最后门票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纳班罗布雷多入围大师杯上海最后门票悬而未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纳班罗布雷多入围大师杯上海最后门票悬而未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晨消息,巴黎大师赛第三轮比赛战罢,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和西班牙好手罗布雷多两人已经确定进军上海大师杯,而落败的布雷克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决。

  随着哈斯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酷哥布雷克,上海大师杯的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已经确定了今年大师杯的席位。而在稍后的比赛中,汉堡大师赛冠军罗布雷多以6-4/7-6(1)力克
本土选手马休之后,他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首次亮相大师杯的机会。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年,进入

大师杯对我来说像是一场梦,”24岁的罗布雷多十分兴奋,“赛季开始的时候这就是我的目标。获得
汉堡
大师赛冠军之后,我几乎已经确定自己将会以TOP10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当时我就树立了另外一个目标:‘为什么不尽力打进前8名,从而进军大师杯呢’。”

  失利的布雷克现在的冠军积分排在第8,仍然保有来到上海的机会,他最大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后者只要在八强战中击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就能在积分上超越布雷克。

  德国人哈斯在理论上也有来到上海的可能性,但是他至少要获得巴黎大师赛的冠军,前提是安西奇无法进入巴黎的决赛。

  安西奇在上周的圣彼得堡赛上获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头衔,他在巴黎大师赛第三轮以6-3/6-1轻取本土选手贝内特乌,这极大提升了他进军上海的希望,下一轮和4号种子达维登科的对阵至关重要。“在圣彼得堡比赛时,从一开始我就明白我必须获胜,”安西奇说,“我对自己现在的打球方式非常满意。”(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