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里昂赛巴格达蒂斯出局送上海门票 萨芬负加斯奎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里昂赛巴格达蒂斯出局送上海门票萨芬负加斯奎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国里昂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80万美金的ATP巡回赛里昂大奖赛进行首轮争夺,赛会头两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和2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出局,俄罗斯沙皇萨芬两盘不敌赛会4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

  巴格达蒂斯以2-6/7-5/3-6不敌法国“老油条”克莱门特,在进军上海大师杯的冠军积分上大胡子排名第10,大胡子的首轮出局加上罗布雷多在圣彼得堡公开赛的首轮出局,直
接帮助柳比西奇和罗迪克提前入围大师杯总决赛,巴格达蒂斯在中网夺冠后泰国公开赛、维也纳BA-CA杯、马德里大师赛和本站里昂赛总共只打了4场球,其中三站首轮即出局,这场输给克莱门特的比赛很可能毁了这位今年澳网亚军的上海大师杯梦想,他需要在最后一站巴黎大师赛有十分出色的发挥才可能搭上进军上海的末班车。

  04年法网冠军、05年还杀进上海

大师杯4强的阿根廷人高迪奥本赛季彻底沦落,他在里昂赛第1轮即遭德国人格鲁尔6-0/6-2近乎羞辱性的失利,格鲁尔世界排名仅79位,此前只赢了11场ATP赛事,今年最大的亮点是进入迈阿密大师赛的16强。

  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赛会4号种子加斯奎特在家乡球迷的支持下以6-4/7-6(5)力克俄罗斯沙皇萨芬,本场比赛是加斯奎特16岁初次在里昂赛登场后时隔4年再次回来参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