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国帅哥宣称攀上米斯金娜 美女回应:只是朋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52 新浪体育
奥国帅哥宣称攀上米斯金娜美女回应:只是朋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米斯金娜,前俄罗斯一姐,2004年米姐法网夺冠开启了随后莎娃在温网、库兹涅佐娃在美网夺冠的“俄罗斯红粉风暴”。米斯金娜目前的世界排名滑落到第14位,年初的时候25岁的她曾经公开表示假如今年无法进入年终总决赛会考虑就此退役。除了伤病和成绩下滑,是什么力量导致她对网球比赛的兴趣有所减少了?难道是梅尔泽吗?

  梅尔泽是谁?现世界排名第39位的奥地利头号网球男单,1981年出生,只比米斯金娜
大不到两个月,身高182的梅尔泽属于那种典型的中东欧帅哥,在今年9月罗马尼亚BCR公开赛获得个人第1个ATP巡回赛的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梅兹赛梅尔泽也一路杀进决赛最后不敌塞尔维亚青年德约科维奇获得亚军。

  本周在奥地利维也纳BA-CA杯,梅尔泽作为奥地利头号选手必然成为当地媒体访问的热门人物,他果然向媒体放出了一个大料:“是的,我和米斯金娜已经在一起了,我们的一切都非常好、非常开心。”梅尔泽几个亲密的朋友还表示米斯金娜本人正跟随梅尔泽来到维也纳,米斯金娜没有如往年一样回到莫斯科参加克林姆林杯让这消息有了一定的可信度。在今年的瑞典北极之光赛米斯金娜不敌中国选手郑洁获得亚军,另外两次进入巡回赛决赛也分别不敌海宁和皮尔获得亚军。

  但是有意思的,在米斯金娜的个人网站上并没有承认与梅尔泽的恋情,有一句话以米斯金娜的口吻说:“我和梅尔泽是在一起说过几句话的朋友,但是仅此而已。”

  梅尔泽在奥地利维也纳BA-CA杯第1个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如果梅尔泽继续前进有可能在8强战对阵赛会3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nana)

  点击查看 梅尔泽资料 米斯金娜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