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里连科瓦伊迪索娃亮相 一样美丽却是两种风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3:00 竞报
基里连科瓦伊迪索娃亮相一样美丽却是两种风情(图)

基里连科(右)、瓦娃体现不同的美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葛小倩报道 金色的长发、晶莹的耳环、白色的网球帽、健康修长的身材……昨天,出现在光彩网球中心7号训练场的基里连科和瓦伊迪索娃有着太多的相似。但是,同样美丽的两位姑娘却有着不同的风情:来自俄罗斯的卫冕冠军以甜美取胜,而捷克美少女则美艳惊人。

  “基里连科在训练呢!”昨天下午,有人在新闻中心喊道,“据透露,她的训练对
手是瓦伊迪索娃!”这条消息好像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大家纷纷扔下手中的稿子冲了出去。等到了训练场才发现,那里已经有几十个球迷在观看这场美女之间的“对战”了。

  1987年出生的基里连科有着丝毫不逊于好友莎拉波娃的美丽,“我对自己的外表非常满意,”连她自己也这么说,“但是我并不看重这个。”昨天,这位在去年中网上获得了自己第一个WTA冠军的俄罗斯姑娘着紧身上衣和运动短裤出现在训练场上,她那甜美的面孔让每一个球迷心动。可习惯被球迷称作“玛莎”的她并不会因为美丽而放弃卫冕的机会,在和对手瓦伊迪索娃训练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她又在教练的指导下加练起接球来。

  基里连科以甜美示人,而比她还要小两岁的瓦伊迪索娃走的却是

性感路线。昨天,捷克
美少女
同样选择了运动短裤,但是无袖上衣的领子却开得很低,举手投足间有着别样的风情。有人预言17岁的瓦伊迪索娃将是未来光耀女子网坛的实力偶像派,果然名不虚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